今天 好蠢 我跟太郎真是蠢蛋姊妹花
在學校 太郎睡到一半因為聽到某某某說話
竟然突然醒來也要插一句 起來時的臉 有蠢到 哈哈
後來放學跟太郎去中山 我們又一路耍蠢了
再某次要上手扶梯時 因為沒看清楚 我們差點走要往下的手扶梯
我看手扶梯上的人一付被嚇到的臉 就覺得自己好蠢
且今天一直在玩 躲迷藏遊戲 一直找不到太郎 天阿~
今天有買了一些東西 我買了一件洋裝 沒想到又不適合我 好傷心喔
太郎今天很衝動 買東西 也超迅速 買了一個bing bing指甲油 好閃
還買了按摩腿的乳液 記得要每天用喔 哈哈 不然就浪費了
我們還看上了好多東西 而且都是她喜歡紅色 我喜歡白色 很酷八
我好想買那手錶 和包包 下次在去看一下八 買情侶包&錶 好了
哈哈哈哈 .....最後去了台隆首創館 我再那爆蠢
看到了 搞笑眼罩 把它拿來拍照 結果照出了 一堆白痴到不行的照片
媽阿...太郎手機裡都我的蠢照 我要形象呀> <" 都沒了啦
我是氣質楊小潔ㄝ 不搞笑了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