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現在是怎樣 頭已經整整痛了一天了
怎麼還在痛呀~又不能吃藥 我怕會有抗藥性啦
算了乾脆去睡一覺好了 想說 說不定 起來就好了
沒想到 還是沒好 吼 很煩也
不過說現實在痛苦 夢裡倒蠻甜蜜的>////<
夢到有人一直牽我的手 還不只一個人喔
好像是有人在搶我唄 哇哈哈哈 果然是夢
現實是不可能的吧
總之在夢裡 我被呵護的像個公主
那個人貼心的讓我傾心
好希望現在就有個呵護我的人出現
哈 我果然很想戀愛了.....
不過我還是先減肥吧
如此的肥胖 誰要我呢?
快出現吧 我的愛人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