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是笨呆誇張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為什麼會如此說我自己呢!!看下去就知道 話說今天放學後想說要把累積了很久的電話費繳一繳(我不能被停話丫) 還有去匯包包的錢 到了圓山之後 想說那邊有家7-11就在那裡用一用好了 進去匯完包包的錢後 就要去繳手機費了 想說先拿個錢... 此時一陣手忙腳亂 把錢拿了出來 但怎麼左看又看 總覺得錢變少了 正疑惑時..突然一個高中生 很驚訝的撿起地上的1000元說 小姐你的錢掉了 尷尬尷尬呀!!給我錢後他迅速的跑向她朋友那 說我誇張的事.....媽呀!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要是那個人死愛錢不是好人 我的1000元就飛了 你說誇張不誇張呀.........=口='' 請叫我笨蛋八 哈哈哈哈 真要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