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跟婷婷去內湖運動中心游泳

去之前先跑了德明一趟

吃了附近的一間豆漿店

還不錯好吃~又便宜

可惜離家不近

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

剛下水游泳時

我不知怎麼好像失了魂

聽說婷婷叫我很多聲

但我當時腦袋不知怎麼很混亂

沒聽到聲音 也很難回應

忽然間好像不在現實

婷婷有點傻眼喔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現在也沒很舒服

頭很痛.....

是發生什麼事

好怪唷.....

無法解釋


然後運動中心

人很多

泳池又像在下水餃了

以後要常去運動

離家好近耶

來來來~

誰來一起去吧








有些事    比須快喬好

怎麼沒人在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