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扭弟弟

去看醫生

因為前幾天

媽發現

扭弟下巴怪怪的

就想說待去檢查看看

第一次被抱著出門的扭弟

好興奮  東張西望的

沒想到........

進了醫院

就變膽小了

可能不習慣去陌生的地方吧

整個縮在體重機上

一動也不動

檢查完後

才發現

原來原來是........................



『粉刺』耶!!

真是妙阿~貓也長粉刺喔

笑死我了

不過沒事就好

害我擔心了

在動物醫院

還遇到好多動物

都好可愛

還有人想用它的喵跟我交換扭弟

真是想太多啦

不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寶貝嗎??

小寶貝要一直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