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看來我會很忙

每天都要內湖→關渡

兩地跑

加上又會有人約

又要去看醫生

我的時間都不夠用啦

能不能給我些空閒

還沒開始就累了

今天去了空虛的一節課

真是覺得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去上40分鐘的課

需要花上2小時在座車


後來下午去找太郎

要跟他去西門逛逛

還看見了她男友

哈哈...當兵的人

真的都長一樣呢

等送她男友走後

我們就前往

西門

今天又是沒目的的瞎晃

買了艾杜沙可愛亮片指甲油

又去剪了劉海

終於有點接近我想要的樣子

接下來就等哪天在去燙頭髮摟


今天吃很少

剪髮時

發現臉圓的好可怕

該努力努力拉

別再自暴自棄了


這學期靠自己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