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阿

今天回家後

就發現一個大包裹

在桌上

我就知道我的包來了

阿哈....背起來真爽

雖然皮有點髒有點破舊

也沒關係

哈哈哈

有滿足到我的虛榮心啦


然後腳有好多了

今天還跟媽去學國標舞

根本就是鍛鍊我的腳

有點無法消化

後來還是坐著看

希望學的來

其實我比較想挑戰肚皮舞說

有機會再去學吧




今天比較無奈的事

是學校作業系統真的很爛耶

是在耍我們吧

害我跑來又跑去

你在整我嗎?

我腳都快斷了= =

希望真的好過

下次會好好去上個課





有些事提早曝光

真是不明智的決定

有點毀了的感覺

換不回的早知道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