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終於能讓我喘口氣

休息一下了

不用一早起

又要上班到午夜

只要中午起來

畫上美美的妝

在悠閒的去當勞工

上班依然很累

依然有點無法適應

每天腰酸背痛

腳酸 喉嚨痛

不要不相信

真的有辛苦到

以後我會好聲好氣

對做服務業的人

因為我體會到她們的苦了

然後 又不小心被週年慶燒到

又敗了一個水粉霜

下班順便換了滿額禮

a la sha 購物袋一個

這是個給自己的補償

太郎很忌妒

哈哈哈.....

倒數六天

錢快快來

每天都好忙

日子過很快

又年底

我又要老了

又要考試了

一切快結束

讓我好好放鬆吧

on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