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好寫的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無趣

誰來加點有趣呢

說我的opi終於來了

顏色不錯  很飽和  只是很容易掉

還是吸引我 我要去買其他罐摟




星期五下課後

跟太郎去了中山

婷也跟了一下

去收尋了瑞士捲

還ok摟 綿綿軟軟很好吃

可吃多好膩 只能久久嚐一次

太郎買了行事曆 好可愛 好便宜

早知道我不該衝動

3年2組在也不相信你了

好貴喔.....

中山隨便逛 士林是隨意

不過這天都沒收穫

識戴了視康變色片

眼神好不一樣

很想買 可我眼睛很挑

怎麼帶都不舒適

只好放棄

最近感到愈來愈無力

很多事 都不如想像

很多 都是假像

讓我很感慨

何必呢


人可以真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