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由基努李維、珊卓布拉克主演。兩人多年前合作《捍衛戰警》後,再度攜手合作,在這段跨界的浪漫戀情裡,分隔時空兩端的戀人,要如何從相愛到相見?

【跳越時空的情書】製作小組花費了好幾個星期,將威斯康辛、密西根、伊利諾和印地安納各種的湖濱景點照片,掃描進電腦裡,偌大的密西根湖周邊,幾乎每一哩都不放過,終於建造出這棟美麗的湖畔小屋。美術設計納森克羅利說:「這棟房子是我們最重要的佈景,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主軸,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要按照理想去建造。

布拉克唯一的遺憾,就是這棟房子不能讓她真正地搬進去住,她說:「我很喜歡這棟房子,不能留下來我好失望,至少給我用來當成一個別居嘛。」製作小組在這部電影殺青以後,就把房子拆得什麼都不剩了。

「重點不是命運,而是抉擇。他們要作出抉擇,才能相信某件事值得等待,不管這件事從各方面看起來有多麼不可能發生。」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部電影

雖然是從一半才開始看

但他的劇情一下就讓我陷進去了

就算他的劇情其實很不合常理

我還是好愛這種浪漫愛情片

我怎個就莫名的被感動

偷偷的又哭了

偷想如果也有這樣的奇遇

那多麼有趣阿

害我好想做個時空膠囊給自己

以後看到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哈

還不錯的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