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是很閒的一天

一早先被郵差吵醒

信件依然來不及拿

郵差應該討厭我門家了

每次送信來 都沒人理

但我不是故意的 SORRY啦

蘭寇睫毛膏 

又要等星期一啦

熱舞課程

吸引我

是要游泳還是跳舞

猶豫

可我實在怕我學不來

同手同腳一起來

是可怕的

下午又來場暴雨

又讓我打消去走走的念頭

於是我的第一天

仍是從一早就在電腦前到現在

晚上應該換個樂趣

不過我想

也只是把目光由小螢幕轉到大螢幕上吧

暑假就是這樣嗎

我一定要想辦法忙一下了

不然又要浪費了這兩個月啦

第一天 又要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