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感受到運動的美好了

全身都好舒暢

好舒服

中山運動中心的泳池

真是好玩 

按摩池

蒸氣室

三溫暖

都是初體驗

真是好ㄚ

運動完

量了體重

真好瘦了瘦了

暑假後要多去

哈哈

話說女生更衣室裡面好多豪放的人

都光著身體在那裡走來走去

我都害羞了

是要我眼睛擺哪阿

結束後 跟太郎去逛了

"新"新光三越

換了貴賓卡

還有換卡禮

真好耶

然後我們又花錢了

大象牌每次都讓我們花錢耶

買了很夏天的背心

我好像舉重先生

噗~~快瘦吧

後來又去換了

我們的香奈兒小試用品

好香 好喜歡

我又再當貴婦了

偷噴了香奈兒香水

我頭上都冒出花朵啦

因為好香喔

真想要一瓶耶

等我 我一定會去買你的

現在回到家了

很累 卻有開心的充實

明天還要出去

我真的很忙

染髮染髮

期待染出漂亮的顏色

我跟太郎又要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