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書名當標題

最近要來走個氣質路線└口-口┘

之前看上的書

 終於在圖書館預約到了

拿了書 很開心

最近不會閒的發慌了

"大象的眼淚"

真不錯

老實說

是發現小蔡在看

所以想研究一下

嘿嘿~~




今天跟琪

終於又碰面了

雖然家住的無敵近

但始終各忙各

但今天都沒聊到什麼ㄟ

你我玩你家兔仔玩太開心

都是你家肥兔仔啦

你家兔仔真是太胖了

該減肥摟

不過實在很可愛


但比不過我家扭寶

哈哈


今天又是混阿混的一天又過了




今天媽出國去

要去5天耶

好想老媽

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沒辦法 我太愛我老媽了




◎聽到讓我很害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