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婷婷生日

我們辦在伊莎貝拉風情館

氣氛真的還不錯啦

不過餐有點小貴就是了

也還ok摟!

滿好吃的啦

猜禮物的時候真好笑

婷婷男友還用報紙包禮物

打開竟然是紅外線腰帶

真快笑死大家了

不過原來是騙人的

又是件可愛的衣服

婷婷一次有了三件衣服

都不用買啦

項鍊耳環真的都好可愛

害我也想穿耳洞了啦

親手做的卡片

婷婷妳一定很感動吼

我們很有心吧

好啦~要一輩子當姐妹喔

我很喜歡妳們這群好朋友

哈哈哈

下次我生日也要手工卡片啦

要一人做一張給我喔!!期待啦

生日快樂阿 張阿婷小姐

你也變熟女了^^



p.s 謝謝阿姍阿婷 都幫我許願 要我早點交到男朋友
有妳們的許願 希望真的很快就會有摟~寂寞很久啦
哈哈哈  LOVE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