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是考完試了嗎

感覺還是好忙好多事

忙不完

頭腦快打結了


快讓我休息吧


累到今天財管課

整個睡昏了

放學好人阿達

載我們下山

我們真幸運

下次不能翹阿達的課了

會對不起阿達的

不過我可能很快又會想翹了吧

真糟 哈哈哈

餓了一下午

今天跟親愛的太郎

出去玩

去了西門町

看到好多花俏的衣服

真好看 可惜 最近很拮据

不能買  等過一陣子

我瘦了 也有錢了

我就要去大血拼

我要美麗睡衣

我要新衣服

我要新包包

還有好多

快讓我買齊吧


今天很疲累





p.s我又想說請勿餵食

天ㄚ.....我崩潰了  世紀無敵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