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我剛好被夢驚醒

正要在睡就聽到簡訊聲

我還想是誰七早八早不睡覺

原來就是太郎這小鬼

說下午會去南港

結束後想來找我去我家附近大潤發

看高貴很貴的levis

結果因為是他的暢貨中心

所以褲子好少

沒收穫摟

上樓晃了一圈我們就閃了

決定去信義區

好久沒去

看到以前上班的大樓

那附近的景色

真的好懷念

我們整個就在當貴婦阿

吃了哈根達斯

真是太美妙了

逛了4間新光三越

都眼花了

最後你挑了你媽要送你的生日禮物

好開心是吧

porter高級貨

原本還要去紐約紐約結果時間太晚關門了

我門就研究了一下room18跟LAVA

好酷我門好想去看看喔

但有人好像"夫管嚴"不能去吼

哈哈哈哈......妳放棄吧!!

後來再新光三越中間廣場聊天

整個開心阿

就只跟你才能聊那麼開是吧


這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