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假日就是在家

睡到中午起床
已聞不到早上起床
才有的清爽感

渾身不對勁的我
跑去洗了個澡
這才暢快許多

或許一個人
因為沒人陪
我開始怨天尤人
自怨自哀

手機是要幹麻
能撥可是沒人可以打
打了沒人接

打了也怕打擾了別人

我只好自己消化自己

這世界依舊
人事物都沒變
我想變的是人的心

一個人過的日子
活動範圍也不過如此
雖然可以走路坐公車
但那些範圍小到我
也不願再走出房門

假日就呆在家

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還是一樣孤單

不過現在或許也習慣了
並不急的談戀愛
等心理準備好了
再出發吧
我依舊是個飛利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