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羅志祥一起嗨到爆

嗨嗨嗨     嗨 到爆啦
你說有多嗨
就多嗨


我座在離舞台超近
的特一第八排
你說近不近

整場都看的超清楚
羅志祥舞跳超好
酷斃了

莫文蔚 好瘦好瘦


當然我最重要的jolin
也沒被比下去摟
哇哈哈哈
女神你太美了
jolin一出場
我整個瘋啦

好嗨喔~~

下次一定要去看小蔡
的現場演場會啦!!


我只能說
這次演唱會

真的值回票價了


    爽



但是到了回家時
我的好運是乎
用光了

在下公車後
竟然摔了一個
狗吃屎

媽阿~裝沒事
迅速爬起來
還是讓別人看光了
超丟臉

回家就發現淤青了

且現在膝蓋好痛

無言阿~~



昨天還是開心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