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又是愚蠢一天
一天到晚都在蠢
就是我的作風
什麼天線寶寶阿~我當拉拉好了
哈哈哈

今天多虧了阿珊 阿婷阿
一早就到我家來接我
不然阿 我又要遲到了八
好啦 很愛妳們啦
改天在請客摟
只有妳們有嘿
多好阿~~~~

可是阿珊阿
下次還是給我一頂正常的安全帽八
今天那頂真是太蠢了啦> <
都在頭頂上漂漂了= ="

齁..一無聊我就暈了
敲頭真的會好一點啦
我不是瘋子
自己打自己ok
我頭腦還是正常的...

放學是今天最愚蠢之事
再那等了許久
只有我們班的人
還自以為衝很快
阿珊阿婷阿齡
都走了
最後才發現小巴走了
夠蠢八
最後還做計程車咧
警衛不知道在嗨啥阿
不知道今天在蠢啥
算了 我每天都在蠢
習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