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脫離宅女生活出門摟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是個瘋子
哪時不選 選了一天下大雨的天出門
一出大門就下傾盆大雨 我也夠衰的
就這樣 我前往我的目的地台北車站
好久沒去了 一樣擠擠擠
上班族忙回家
學生忙補習
我忙逛街
不過下雨讓我興致大減
朋友也沒看到想要得東西
後來躲進室內
去了無印良品
哈 買了眼影
顏色QQQ
漫無目的的
終於朋友
要去見她的阿娜搭了
真羨慕阿~甜蜜蜜的
我不去當超大電燈泡摟
且雨好大
所以就回家
哀..捷運站裡
莫名空虛湧上心頭
算啦 不多想
到了家附近
預購了特務j
好期待
還買了mina
好看好看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還是不知道我再做什麼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