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少女 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做什麼呢?
大家來猜猜吧
(1)無聊在上網
(2)神經病想讓身體爛
(3)再做有意義的事





哈哈哈哈
猜出來沒
我要公布答案摟
答案.......

答案......





答案就是(3)
我在灌歌
到我I POD裡
ㄟㄟㄟ....
好像也不是什麼有意義的事吼
哈哈哈 我太迫不及待了
我就是愛嘻哈啦~~~
今天去西門逛街
但沒啥收穫啦
我太笨了
一時想不到我到底想要買啥
SO最後收穫只有一頂帽子
加因為看到玫瑰唱片行
買500抽WII的活動
所以買的嘻哈寶典而已
不過開心啦
好聽 好聽
YO YO YO
今天很開心
其實還有幾個想買的CD
不行 要忍到玩玩回來在說
不然 我破產啦
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