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身體就是爛啦
每天都虛到不行
一直呈現很累的狀態
吃飽睡睡飽吃

工作無聊 時間又長
有時只好找事娛樂自己
那就是觀察別人
話說這不是一時的興趣喔
我真的愛觀察別人
坐車觀察外面騎車開車的人
上學觀察同學
上班觀察同事
常常就在無意之間
發現了些有趣的事
哈 不過我只娛樂自己啦
沒別的意
暑假時間好快 一下又一半過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我暑假在幹嘛
幾乎沒出門 都沒出去 超空虛的啦
期待8~9月的到來 因為可以出去玩
but錢又要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累好累 又累又餓
我是豬啊-(00)-


p.s今天看到閃電耶 超近的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