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小蔡的地才DV
特別撥出時間去了西門
預購了2張 一張我 一張小靜的
好險有在預購期內去預購呀
這次可是豐富好禮 我可不能錯過阿
愛死妳了 小蔡>3<
好加在 今天有玟縉陪我
不然我一定空虛死
預購完後 我們就去買指甲油
買了我上次就很想要的大紅色
哈哈 我好38唷~
還意外的多買了一個很方便的卸指甲油的紙片
今天真的是一直在花錢的一天呀!
後來為了幫太郎這個傢伙看他想要的東西
所以就去了誠品116 繞呀繞的
一樓雷斯婆殺的包包店怎麼倒了
被PLAY BOY 佔據了....真可惜呀!
接下來KINAZ 歐 很想要耶!可是也太貴了巴 買不起啦~~放棄
上了3樓看到M開頭的包 又打折了 他的錢包都840 超便宜撘 害我又想買了
也看了象鼻的衣服 他也特價都980 也比平常便宜呀
還有太郎妳的包呀 就我上次想要的白色手提包 我還是好想要喔
真的很糟糕也 什麼都想要 又沒賺錢
所以真的是花前容易 賺錢難呀
116的打折到24號 我已定還要在去一次 想看看要不要買
最後差不多要走時 想說去減個頭髮 修一修 沒想到一搞又1小時
用的我都要睡著了 還麻煩紋縉陪我 真不好意思阿 哈哈
且有點好笑 我變的有點妹妹頭了 大家會不習慣巴
明天別嚇到啦~~~ 拉拉拉
其實也不特別 只是亂髮都剪光了 有點開心 也有點捨不得
頭髮又變短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