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兔子姍悠閒得去上課
第2節就開始衰了 想說懶得換衣服
結果兔子好心幫我擋還是被發現了
中午回來上廁所 竟然給我上到一間
壞了的廁所 沖水時竟然還給我噴水
還噴在我買的新寵兒身上 超傻眼
再來下午會計課一開始 老師不知道中了啥邪
兇巴巴的碎碎唸 還點我名字 真不爽
終於挨到下課了 想說可以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2:50的小巴 竟然沒來
害我跟紋縉 詩文 等到3:30 小巴才來
衰事還沒結束呢!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
結果好死不死捷運又給她跑了
最後終於上了車還給我沒位子
真的不知道今天在衰啥也我....
真要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