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感動吧!這篇網誌是專寫給妳的喔
可愛的瑞琪北鼻ㄦ(歐 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
先說今天妳跟妳朋友送我的布丁狗 我都超愛的啦
真的很開心也~~愛死妳了>////<
算算我們認識幾年啦~少說15年了ㄅ..要不要這麼久呀!!
這15年從互相殘殺到超級朋友...可以這樣說吼
這中間歡笑 淚水 生氣 吵架 什麼都有 當然也包含你以欺負我為樂的日子
結了這麼多年的孽緣我當然也最了解妳 你也最了解我
只有你最懂我 知道最內心的我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說這麼多...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感動啥 都快哭了
啪謝丫..最近比較愛哭我知道你也要陪我掉淚了 哈哈哈2個愛哭鬼
總之妳就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當然我今天不是爲了寫這些而已
在妳重要的日子 我怎麼能忘咧!
哈...歡迎妳也加入老人的行列
以後妳不能叫我老人啦 嘻
最重要的話

HAPPY BIRTHDAY TO 
                瑞琪北鼻


I LOVE U VERY VERY MUCH MUCH MUCH喔!!


嗯....我吐了 雞皮疙瘩飛起來了.....



康康-快樂鳥日子
旁邊請記得按下去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