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唱歌日 是不知道幾百年前就約好摟
當然大家都非常期待呀!!
為了去好樂迪吃歡樂吧
大家中午還忍住不吃東西
結果下午才過不久大家都一個個餓昏了
熬過了兩節難熬的會計
迫不及待的搭上了擠到爆炸的小巴
捷運今天怎麼特別慢呀
終於到了到了 我們的好樂迪
餓壞的大家都不點歌了
哈哈哈 吃吃吃 吃飽了在說
今天唱了好多歌 好快樂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 歐耶~~
很快4小時過了 很順路的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歐 ~公主依林代言的Levis 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超想要的說 但我買不起而且我太胖了也穿不下吧= =
唉好想要她的DM喔 依林超美的拿不到心情鬱卒也
想要想要誰能給我呀!!
但今天還是快樂的一天啦
超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的
快期待下次的出遊八 嘻
柔君你下次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出去喔
不然你就是不乖啦 我會哭給你看唷
哈哈哈哈

沒相機是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