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時間過得蠻快的嘛!
剩3天摟~~在一下子就能領錢離開這沒人情味的地方
不過也不全都討厭的人啦!!
還是有好的 不過都是跟我一樣是臨時工的
真不曉得她們舊員工有啥了不起
只是資歷比我們深一點就可以胡亂說新人的壞話事嘛
把我當聾子 不是人丫
就不信她們還是新人的時候是有多厲害啦~真生氣 不懂別人感受
算了 五天之後就不會再碰到這種人
也不必再跟她們相處5小時 想想真快樂
~~~~~~~~~~~~~
然後今天很不可思議的 我收到妳的簡訊
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早就知道你就是這種人
還是不免的心寒了一下 不知你是真想跟我合好
還是惡作劇 總之我也很好心的回你簡訊了
我不是心眼小愛記仇的人 過去的我不會計較
只希望你是真心的就好 不奢求什麼
哇~感性的我咧 多久沒有長篇大論啦~~
最近的心得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