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三人行再度出發
這次是GO 看NANA2
約了4點西門6號出口
我遲到大王果然名不虛傳
又遲到了...糟糕
時間過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終於到了 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了
就到八方雲集找靜&茵
只有20分鐘的時間
趕著去看5:l0的場
因為接下來就要等7點了
終於買完票進了場
燈熄了 電影開始
看呀看!總覺得這次NANA都著重在小八身上
沒第一集好看了 而且這次的小八實在有點假可愛\
我不愛啦!!不過我還是認真的看完了
看完了2小時電影實在腰酸背痛
總算完成我們一起看NANA2的任務了
輕鬆自在的我們隨意的到處逛逛
還看到老同學工作的店
嗯~你真的變了很多
從高一的樸素樣到現在
我只能說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丫
真酷
開心的一天結束了
這深厚的友誼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我們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到相親姊妹一樣 分不開
哈哈哈~看到妳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