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瑞琪一起去了 蕭亞軒的預購簽唱會 下午2點的簽唱會
我和瑞琪早上10點就到了 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
我們也跟著排進去 後來聽到蕭亞軒因為拍MV腳受傷了
家族的成員就寫了一張大卡片要給她 呵 我也寫到咧!
等呀等的 不斷下著雨 也愈來愈冷 終於可以到舞台前了
後來ELVA終於來到現場 看著她腳受傷卻硬要用走的走到台上
很多人都很心疼 表演的時候 也不顧腳傷 賣力的表演 真的很敬業
最後簽名的時候 他真的很親切喔 我跟她說要她加油 它有回我話也
她說它會加油的 我真開心 還握到手喔! 希望她的腳傷快點好起來
讓大家看到最動感的ELVA
心得是看到她本人 會愛上她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